close

賀圖一次po會不會太多?直接進入放圖Time(*˘︶˘*).。.:*♡

IMG_0002

↑ 恭喜暗月人氣又+500啦~~真的很sorry現在才交><

可愛的鈴鈴幫你增加士氣喲❤(≧∀≦)  加油!!!

IMG_0005

↑ 毛豆恭喜你人氣又更上一層樓囉!!!!衝超快Σ(・ω・ノ)ノ

送你茶裏王娘,回去要給她撲在床上...不是,是要好好的照顧她(✪q✪)(表情錯

IMG_1108

↑ 銀心流恭喜你啦!!!竟然2500了!? Σ(・ω・ノ)ノ神速啊!!!

看了有沒有很想撲!?!?!?我先上了!!!(你別##  這張圖到時候會上色(蓋章)敬請期待❤(龜速上色中

 

↓ 草稿

IMG_0001

↓ 鼠繪完稿 

文學少女(賀).jpg  

蘇妃雅~這是約定好的賀圖喲喲❤是說我好喜歡綁兩條辮子的小女生(萌萌❤

希望你喜歡ヽ( >ω<)ノ

↓ 送上無賀字版

文學少女(完稿).jpg

 

****

我怕有些人沒有看到上上一篇的告示,所以就再貼一次喲❤

 

本人的賀圖都是以''手繪鉛筆圖''為主

如果我自己對某圖特有愛才有可能上色(不會針對某人而畫的特好or上色)

本人畫賀圖絕對絕對絕對不是看誰對我比較好就畫好一點,完全沒有這回事喔!!

即使你是蕭x騰我也照樣以平常心畫ww畢竟我又不知道我下張圖畫得好不好XDD

 

以上希望大家不要誤會喔ヾ(>Д<;)))).....

另外,要賀圖的活動就到這裡(什麼時候開始的活動我也不知道XDD)等我很閒的時候再來辦一次吧!!(可能欠圖情形又會發生(##

還有還有獨眼黑喵喵(?)~你的賀圖還沒好><'' 靈感君又離家出走了,請在給我一段時間>_Q

因為最近沒時間的原故,給大家拖了不少時間,在下再次跟大家道歉,對不起!!!!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