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不用說,先來看圖吧(*˘︶˘*).。.:*♡

To

↓手繪草稿

IMG_1108

↓電繪完稿

可惡!想撲(賀稿)

↓無字版

可惡!想撲(完稿)   

=============================================

To:

↓手繪草稿

IMG_0004

↓電繪完稿

愛莉絲( 賀)

↓無字版

愛莉絲( 完稿)   

=============================================

To:

↓手繪草稿

IMG_0005

↓電繪完稿

飛越少女(賀)  

↓無字版

飛越少女(完稿)  

=============================================

To:

↓手繪草稿

IMG_0002.JPG  

↓電繪完稿

人魚(賀稿).jpg

↓無字版  

人魚(完稿).jpg  

=============================================

賀圖終於告一段落了~(汗)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ÒωÓױ)(跪

我。快。累。死。了 ◢▆▅▄▃崩╰(〒皿〒)╯潰▃▄▅▇◣

但是完成了所有賀圖的確是蠻有成就感的XDD 畫賀圖的活動就到此結束囉!!!(真的ಠ_ಠ

在下有些繪畫方面的不足還請各位多多見諒,希望大家會喜歡喲❤

 

OHO OHO OHO OHO OHO OHO OHO(?(要開學了捏OHO

我的暑假啊啊啊啊啊!!!!!! 只剩下2天不到了QAQQ  我想這是我在暑假的最後一次發文...嗚嗚

希望國中老師不要太機車、同學不要太ㄐ八、校長能夠喉嚨發炎(這樣就不用講一堆廢話XD)、生教組長不要太雞婆

我想這種事情只會發生在睡夢中(嘆

 

即使已經要開學了,但是大家也要繼續努力喔!!我在旁邊幫你們加油就好了:D

記得不要熬夜,不管你是看書還是偷玩手機,都要維持身體健康,要適度的休息

不要像某可一樣坐在書桌上不到5分鐘又開始''不小心''按到電腦開關、''不小心''打開螢幕wwww

(總之記得上痞客來看看我就對了!(・∀・)

 

好啦~這篇文就到這邊一段落,開學之後也一定要記得我喔!!!>ωQ

我在這邊祝福大家(*˘︶˘*) :

來找我搭訕嘛(✪ω✪) (#你別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