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友人約好要一起去CWT34(✪ω✪)

**第1天**

我們早上6點出發去坐捷運,到會場的時候人已經夠多了orz...

走到最尾端時,距離體育館還有點距離,沒想到才過了20幾分鐘,隊伍就不知道排到哪裡去了-.-

以這超長隊伍來看,我們已經算是排在很前面的((高興

我負責排買門票的隊,而友人去排入場的,光是到會場、排隊入場就足足等了約5個小時

我的腳啊啊啊!!!!!超酸痛!!!QДQ 天氣又熱,我想我也花了不少錢在飲料上XD

不過這次有拿到場刊,是梅倫!!梅倫!!!!好帥!!!!!(≧∀≦)(≧∀≦)(≧∀≦)(冷靜點小姐....

 

等到入場的時候,我們就立刻去排OEUR!!!!ヽ( >ω<)ノ

找到攤位時才發現,我們竟然繞了一大圈!!?如果沒走錯可以排前面一點的說...(誰叫你走錯路

突然有個芋圓柚子的工作人員拿著袋子走過來,他拿出資料夾跟我們說:今天辛苦你們排隊了

沒錯!!!!!!是資料夾!!!!!!現量500名的資料夾!!!!!!ヾ(*ΦωΦ)ツヾ(*ΦωΦ)ツヾ(*ΦωΦ)ツ

等到我們已經排在很前面的時候,就近在眼前!!!!隊伍竟然要排到4F.....

到4樓的時候隊伍就一整個亂掉了,原本在後面的排到前面,在前面的排到後面去

原本很氣,但是一想到工作人員也很辛苦,就體諒它一下吧!!( ´ω`)

等我們買完芋圓柚子,發現我們想要買的東西都有買到!!!!!(超感動

早上6點來排等了5個小時終於值得了!!!!QωQ

我們之後就隨便逛逛,也買了一些東西,結果誰知道才逛到一半,我和友人的腳就已經先倒地了Q_Q

今天就一整個超累,就先回家休息

 

**第2天**

D2我們也有去,因為第1天買門票的話,會送你第2天的,不去浪費阿~

我們早上9:00出發,到會場時,人照多、隊照長,但是沒想到9:00才來竟然會排到那麼後面!?

就只能等啦,經過第1天的訓練,感覺腳力和耐力都提升了不少!!

這次去的目的是把所有的攤位都逛一次,但因為今天有另外一位友人B也來參一咖

我   友人和友人B  我們就這樣分組,說好逛完在F4集合,結果我真的把所有攤位都逛一遍(B1、F1、F3)也花了不少錢

但是真的真的好可惜!!!!有一組超可愛的初音胸章,其它超萌的都被買光了,但還剩一個超~可愛的櫻初音(≧∀≦)

但是就在我決定要拿錢買下去時,結果我旁邊的小姐竟然先下手為強,她先開口跟老闆說,我也沒辦法了Q_Q

還有一套胸章我沒買到,真的超可愛的!!!!(≧∀≦)(≧∀≦)(≧∀≦)(≧∀≦)(以下

繪者部落格-試管彼女: http://formalin07.blogspot.tw/

CUafgKZ.jpg  

超可愛有沒有!!!!!真的好可惜Q_QQQQQQQQQQQQQQQQ(淚崩

下次如果有賣一定要買!!!!希望有通販?

 

接下來就是戰利品了~

IMG_0044.JPG

↑ 場刊畫得好棒!!!!都是帥哥捏AqA❤(走開

IMG_0006.JPG

↑ UL的商品+無料名片(右下角卡片注目ಠ_ಠ

IMG_0011.JPG

IMG_0025.JPG

↑ (桌上雜物請忽略)OEUR芋圓柚子!!!商品好棒!!!

上面左邊的資料夾是是限量500的UnderGround資料夾!!!!!(專輯舔舔

IMG_0016.JPG

IMG_0019.JPG

↑ Free!資料夾好可愛❤

好吧對不起我想我已經掉入坑了 嗚嗚.......(但是真的好帥XD 

IMG_0026.JPG

↑ VOCALOID!!我有買到ㄘㄘ的書籤耶!!!!(還2個XD

晚餐想ㄘ肉:https://www.facebook.com/eateat030?fref=ts

IMG_0039.JPG

↑ Ib~胸章好萌❤

IMG_0035.JPG

IMG_0037.JPG

↑ 半半的進擊的巨人書籤(雙面)!!!!而且還有要到簽名喲!!!!!(是說有看到本人>ω< 

IMG_0003.JPG

IMG_0004.JPG

↑ ㄊㄇㄉ我跟友人逛到半半的攤位時只剩下一個資料夾

我們倆都看上這一個,但我讓給她了...Q3Q   OS:明明就是我先看上的啊啊啊!!!Q_QQ

ㄍㄋㄇㄉ算我大發慈悲>3<

IMG_0032.JPG

↑ 左上角如月和茉莉胸章注目(都是最後一個(超可愛有沒有❤

薄荷管家應該要很邪惡才對(## 魔王好可愛(胸部啊!!!

是說黑執事的卡套是要給我媽的XD(她喜歡黑執事XDD

IMG_0042.JPG

↑ 插畫集+手機吊飾!!!(不加手機XD 小雞好可愛❤

其實我通常不會買本本,但是那本真的很棒!!!我好喜翻(蹭蹭

IMG_0030.JPG

↑ 大眼仔明信片+無料名片~(部分)

 

大概就是這樣啦~希望大家的眼睛有養到(?

希望有去CWT34的各位能夠好好謝謝在場的攤販&工作人員,他們也很辛苦

這2天來辛苦你們了!!!!謝謝❤(抱(走開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