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天第2次發文了,希望大家不要覺得煩(ㄏ嚕

回到正題,我有去今年的漫博喔!!!!雖然說是第3天去,但是人還是不減阿(汗

這次我與同學所規劃的行動路線都有逛到,也就是說整個行程都很順利!!!ヽ( >∀<)ノ

由於在過程中沒空拍照,所以就只拍了塗鴉牆ww

影像004.jpg

↑ 那個人不是我啦XDD(真的啦ww

影像006.jpg

影像007.jpg

影像009.jpg  

影像008.jpg

↑上面圈起來的圖案是我畫的,我知道身體悲劇了,不過我覺得還是很可愛呀・∀・

我同學說: 虧你頭還畫得那麼好看  我一整個wwww

你在經過塗鴉牆時有看到這塗鴉嗎?如果有就表示可可我曾經跟你擦。身。而。過Σ(・ω・ノ)ノ

 

接下來就是戰利品囉(*˘︶˘*).。.:*♡

IMG_0002.JPG

↑ UL扇扇和設定集ヽ( >∀<)ノ UL扇扇多妮妲左手中指注目ಠ_ಠ (這才是萌點好不,設定集的小夏超萌❤❤❤>3<

IMG_0004.JPG  

↑  刀劍神域妖精之舞的3層資料夾+櫻寵的扇扇ヽ( >∀<)ノ

是說當天下午外頭突然下雨,好險那時我才逛到一半,準備回家時雨就停了(一定是塞到的(#

IMG_0002 (2).JPG  

↑ 偽戀5!!!!!

不瞞你們說我有在追''偽戀''我覺得超好看的,不如說它的人物表情很深動

但是不意外的又是一部''一男之多後宮情節''ಠ_ಠ

男角就是書封正中間的後面一點的瞪小眼的男生,看到沒?(好饒舌(#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會繼續追的!!!(順便想像自己是男角,而且有超多後宮XDD(#

 

好了 我買的東西就醬

 

.....

 

你沒聽錯,就醬

 

..........

 

嗯.............

 

........................

我也超震驚的!!!!!!竟然就醬!??

但事實上我有幫另一個不能來的同學買東西(那是我欠他的XDD 我幫他買''夏目友人帳''的福袋 NT.500

所以假如說我送他的東西不算的話我真的只有買這些,大概花了479元而已

真的嚇到我了啊啊啊!!!!!Σ(°Д°;Σ(°Д°;Σ(°Д°;Σ(°Д°;

 

其實還有進擊的巨人紙袋,剛剛才想到,我也懶得拍了XDD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