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豪久不見QωQ/  一個禮拜只能上一次電腦簡直是人間地獄啊!!!!!。゚・(ノД`)

廢話到最後再說,先來放圖唄(*˘︶˘*).。.:*♡

IMG_0003

 ↑ 這是老師出的小記作業,赫然發現自己似乎退步惹(/Д`)~゚。

   好想畫畫卻又沒時間可以畫,好痛苦啊~>H<

IMG_0090

 ↑ 不知從何時冒出的女兒(!?) 是說夏天看這張圖感覺更熱了啊!!!!(;´༎ຶД༎ຶ`)

IMG_0004 (2)

 ↑ 這是我聽了''Bad Day''這首歌後所畫出來的圖,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得出來這有點像文乃?Σ(・ω・ノ)ノ

   不知道為啥聽了就想到文乃❤ 附註:她手上拿的是咖啡啊!!!ヾ(>Д<;))...

   歌好聽到我都要相信Free!裡的遙會出現在三次元了(個人覺得啦A_A(表情錯

   這首歌的歌詞是很激勵人心的,歌詞就自己去爬文吧!!>ω<

0000     

 ↑

這張圖正邁向著上色之路前進,畫好之後在找時間放上來(✪ω✪)(可能要一段時間(汗

 

====日。常========================

我得承認上了國中之後真的好忙,我想大部分是補習班的關係(都上到很晚;_;

幾乎也沒什麼睡,到了假日就好想睡到自然醒(*˘︶˘*).。.:*♡

但是那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還有一大堆事情要做T_T

 

畫畫方面也幾乎都沒在碰,我好擔心會不會因為醬就退步或是忘記怎麼畫><''

是說我們班上有個動漫迷,她也很會畫畫,但大多是仿畫(而且她是青黃控ww

能夠在班上找到同好真是太好了呢~

 

因為忙碌的關係,我發文的頻率會降低,回復也會晚一點orz...

*如果我回覆或留言時的詞句極短、或是不太像平常的口氣,是因為我沒時間打那麼多字,還請不要誤會喔!!*

 

其實我在這篇多附錄了我妹的畫,只有看這篇文章的人才知道喔!!因為我沒打在標題上www

我覺得她畫得很可愛,所以就順便放上來了❤

IMG_0043

IMG_0046

IMG_0047  

 

謝謝你把文章看完!!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