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天第2次發文了,因為我怕之後沒時間Po (汗

 

先來看''超萌V家胸章❤(不萌死你免錢!!)''吧!!!

在之前我有PO一篇文有提到V家的胸章,在CWT上想買,結果被賣光惹T_T (以下

CUafgKZ.jpg  

超可愛有沒有!!!!當初沒買到就覺得好可惜!!!!後來我就去網路上下單了啊!!!!!!!Σ(・ω・ノ)ノ

過程既緊張又興奮,細節部分就跳過啦!!!直接來看開箱過程❤

IMG_0002

IMG_0004

IMG_0023

↑ 實貨!!!!!!!超可愛的❤❤❤❤❤❤❤❤❤❤❤❤❤❤❤❤

IMG_0009

↑ 附贈的明信片~超可愛!!!!>3<

  秘蜜秘蜜秘蜜秘蜜秘蜜秘蜜秘蜜秘蜜啊啊啊!!!!!

 

其實青黃那張有兩面,另外一面特別請青黃迷注意,不要太激動把你的電腦砸了(#

似乎挺養眼的XDD 竟然讓不是青黃迷的我似乎有些心動!?

IMG_0012   

↑ 這就是所謂的''福利圖''嗎?XDD

 

再來是''ANIMAX冰菓-抽中一整套限量書籤!?''

事情是醬子的,漫博當天我和友人去參加了冰菓的抽獎活動

沒想到竟然真的中了!!!!雖然是最小獎,但我超高興的!!!!!!(至少有中

IMG_0006

IMG_0008 (2)

IMG_0011  

其實我最近才開始接觸冰菓,本來想要首刷的限量書籤,但是都過了那麼久,當然已經沒了

但就在這個時候我中了整套的限量書籤,我當然是高興得不得了XDDDD

說實在的,我本身覺得自己對抽獎或是刮刮樂之類的都有99%不會中

每次參加一些啥抽腳踏車之類的,我都在想說:''中獎的那些人怎麼抽的到orz...'' 總覺得很不可思議 

所以!!!我想這次竟然中了,那我想下次中的時候我可能已經........(#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