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www 有些重要的事要跟大家說 (・∀・)  (順便曬曬圖(順序以下

1.賀圖大問題(!?       

2.日本5日遊❤      

3.一些圖....XDD

以上三大魔王!!!(都很重要!!!

 

1.賀圖大問題(!?       

首先,關於賀圖的問題  

本人記性很差,又不太愛做記錄,所以有時候跟人家約好要畫賀圖結果都忘了Σ(°Д°;

因此,如果我有欠賀圖給你/妳,請立刻通知我!!!!千萬不要不好意思!! (你才應該不好意思 = =

可以在文章下方留言或悄悄話~造成各位負擔真的很對不起!!!!ヾ(>Д<;))    

目前我所記得的有......(以下

毛豆人氣1000賀圖

小野澤未來人氣1000賀圖 (ok

暗月詠嘆人氣+500賀圖

小野澤未來的人氣破1000賀圖已經畫好了!!!!(汗(文章後半段) 但是毛豆和暗月的賀圖可能還要再等一下orz....

最近產圖很慢,沒有什麼靈感,對不起啊啊!!!!!ヾ(>Д<;)) 

 

2.日本5日遊❤   

是的!!在下要去日本5天,下個禮拜五(8/2)早上出發,8/6回來❤

所以一些留言和通知會晚一點回,大家不要太想我喔!!>AQQ ((誰會想你阿!!!

 

3.一些圖....XDD

再來就是放圖的時間啦!!! (*˘︶˘*).。.:*♡

IMG_0683

↑自家女兒首次露像+成長史!!!?  對這女兒有大愛❤❤❤>3< (圖有點暗手殘抱歉.....

名字: 陽子   性別:女    身高:160    體重:43  

興趣: 戶外活動     個性:活潑、開朗 有時會傲嬌(?) 做什麼事情都全力以赴

 

接下來是小野澤未來的部落格人氣破1000賀圖!!!!

恭喜啦!!!!對不起到現在才給你.....><''    希望你會喜歡❤

↓ 手繪完稿:

IMG_0678   

↓ 鼠繪完稿:

雙馬尾蘿莉(賀)

腳殘bj4....

其實....這張是原本要參加雙馬尾圖記的參賽圖,希望你不要介意我把它拿來當賀圖......

但是如果你覺得要一張''真正的''賀圖,我會重新再畫一張的!!!><''

↓ 送上無字版:

雙馬尾蘿莉(完稿)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