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 

 

又到了一個月一篇文的時間了!!  (#

 

11月積了挺多圖,我有按照時間順序排,來看看吧!!  

 

開新影像.jpg

↑ 這張當初還很滿意,現在看頗黑歷史的ww

Sca00010n

↑ 動作詭異bj4

Sca010n  

Sca0100n_meitu_1_meitu_2.jpg

↑ Unlight 史塔夏  好萌❤ 

 

彩圖的部分,我個人是不太滿意,圖色時的狀況不是很好>H<

 

小夏醬,我對不起你阿~~QHQ

 

Scan3.jpg  

↑ 聖誕姊姊❤

 

當初是想說話LOL的阿璃姊姊,但是越來越不像了  

 

所以就當作是半夜陪你睡睡的貓貓醬吧❤(#

 

題外話--------------------------------------------------------

 

其實可可我有接觸過LOL  

 

其實也覺得滿好玩的,但是國一的功課實在是忙不過來><''

 

我很喜歡阿璃這個角色,用這個角色也最順手❤

 

還有她的火辣身材  (波濤''胸''湧(##

 

Scan.jpg

↑ 看書的漂亮妹妹(#

 

我看了我背景的窗戶都想笑了XDD(沒有人看出來那是窗戶啦!

 

背景什麼的絕不是一般人能挑戰的=w=b

 

Scan2.jpg   

Scan54.jpg  

↑ 其實我很喜歡那種戀人之間的氣氛  

 

看了都好想到充滿帥哥的二次元世界裡  (#

 

以後應該會出現更多閃光圖吧XDD

 

閒聊----------------------------------------------------

 

可可最近對畫畫很迷惘,不管是手繪還是電繪,都覺得好''卡''

 

對於骨架很煩惱,還有衣服的皺摺=H=

 

我想,我那些畫畫的書從頭再看一遍好了

 

我會加油的!!請大家拭目以待下個月的我!!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