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了沒有!!!!標題!!!!!沒想到就在今天這篇文章在我人生中出現了!!!!!Σ(・ω・ノ)ノ

廢話不多說,開始開箱吧!!(ゝ∀・)

 

事情是醬子的,我昨天上完補習班後我爸來接我

他的肩上背著一個粉色紙袋,上面印的標籤不是伴手禮,是wacom啊!!!!Σ(・ω・ノ)ノ

就醬,我抱著我的第一個繪圖版回到了家裡(*˘︶˘*).。.:*♡

開箱文01.JPG

↑ 哈嘶哈嘶哈嘶哈嘶哈嘶哈嘶哈嘶哈嘶-(←這人有病

開箱文02.JPG

↑ 袋子裡面裝的是這個~

開箱文03.JPG

↑ 再打開又是一個紙箱=''=

開箱文04.JPG

↑ 搭啦!!這就是我的繪圖板!!很美吧!!好拉開玩笑的,怎麼可能那麼小,那只是一張明信片XDD(誰會被你騙

開箱文05.JPG

↑ 這才是本尊啊!!!!ヾ(oДo;))

開箱文06.JPG

↑ 繪板拿出來之後,有東西藏在下面,是連接線和光碟夾

開箱文08.JPG

↑ 由左至右分別是: 安裝說明書、安裝驅動軟體光碟、正版繪圖程式安裝光碟、保固說明書、繪圖筆可替換的橡膠圈(?

開箱文09.JPG

↑ 粉漂漂吧~我知圖片很亮orz(手殘無誤

開箱文10.JPG

 ↑  黑色的,豪酷額~質感超有感!!!

 

我買的版本是Intuos5 Touch,對我來說大小剛剛好,是中板,型號是PTH-650

wacom官網(點我進官網)上的價格是12800,我是在光華商場買的,價格是11000

我去光華商場的那家並不是代理商,就是wacom公司所經營的店面,所以不用擔心什麼盜版之類的問題

 

接下來就是試畫了!!!!在使用過程中筆觸很靈敏,反應快,基本上都到達我要求的標準

但是它的觸控功能不是我沒弄清楚,就是怪怪的(有百分之95%是我出問題XDD

而且它有筆壓!!!!(這基本好嗎)因為我都是用滑鼠畫,筆壓什麼的根本是在作夢

切記剛買到繪圖板的朋友們,不要急著插到電腦就開始玩,要記得先安裝驅動軟體,不然它不會完整呈現它的功能

感謝我老爸~阿裡嘎豆!!!(超感動)我已經死而無憾了!!!!(你走開

 

買了電繪板後我還是會繼續創作,我會加油,超越現在的自己

更重要的是,謝謝你們這群朋友支持我,可可我今天才能站在這裡!!( ิ◕㉨◕ ิ)

 

謝謝你們❤

 

以上-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