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呀wwww是說標題好長XDD 在下聽從神之旨意(?)回來惹~(抱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最近的圖吧!!ヽ( >ω<)ノ

IMG_1096

↑ 好吧,我承認雜圖只有這一張....(つД`)・゚。(淚噴

最近真的好忙,不但要上補習班,而且還有傳說中的''工作圖''要畫。一整個累攤,眼睛都快爆了✺_>✺

 

**賀圖搶先看**

嘿嘿~暗月、毛豆、銀心流 這幾位大大的賀圖終於完成了!!!但是我這篇文不會PO賀圖啦阿哈哈!!!A∀A(你走開

我先向蘇妃雅說聲抱歉><'' 你賀圖還沒開始動工,近來真的沒有時間可以畫,希望蘇妃雅能夠再等候一下>_Q

**我另外說明,大部分的賀圖都是以''手繪鉛筆圖''為主

如果我自己對某圖特有愛才有可能上色(不會針對某人而畫的特好or上色)

本人畫賀圖絕對絕對絕對不是看誰對我比較好就畫好一點,完全沒有這回事喔!!

即使你是蕭x騰我也照樣以平常心畫ww畢竟我又不知道我下張圖畫得好不好XDD

而小野澤未來的那張賀圖碰巧是雙馬尾圖季的參加稿所以才有上色喔!!!**

IMG_1110

IMG_1111

IMG_1107  

↑ 這幾張只是賀圖的一小部分,完整內容及說明可能會在''下下篇出現''XDD

因為我中間還會PO一篇有關CWT34的戰利品啦!!!!!!(今天我有去耶!!我最快明PO文(2天一起PO

大家有沒有很期待呀~AωA(# 是說最後一張有愛❤ww(可能會上色!?

 

   節  !    

↓ 草稿

IMG_1104

 ↓ 完稿

海灘辣妹(賀).jpg

嘛,因為是父親節,天氣又熱(38度),所以要來一點所謂的''清涼圖''((附加傷眼XDD

我知道爸爸收到這個賀圖一定會很開心啦!!!!(應該只有你開心吧(爆

↓ 送上無字版

海灘辣妹(完稿).jpg

**文章預告**

(最快)8/11: CWT34 (8/10、11)-千辛萬苦之我的腳快斷了戰利品

?/?: 暗月、毛豆、銀心流請進!!賀圖完成+*重要賀圖公告*

?/?: 日本東京5日遊-好山好水看不完❤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